web信息泄露(目录遍历)

              目录遍历

路径遍历攻击(也称为目录遍历)旨在访问存储在Web根文件夹之外的文件和目录。通过操纵带有“点-斜线(…)”序列及其变化的文件或使用绝对文件路径来引用文件的变量,可以访问存储在文件系统上的任意文件和目录,包括应用程序源代码、配置和关键系统文件。需要注意的是,系统操作访问控制(如在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上锁定或使用文件)限制了对文件的访问权限。这种攻击也称为“点-点斜线”、“目录遍历”、“目录爬升”和“回溯”。

              手动操作

image-20210207000954390.png

打开环境网址,查看每个文件夹,在flag.txt中发现flag.

2018541-20200426155422453-671710133.png


本文作者: Alone
本文链接: https://blog.nosecurity.cn/posts/6726.html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为原创,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