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作文模板

假如你是李华,你的英国笔友Peter给你写了一封信,向你询问你周四的安排,请你写一封回信。

写作要点:

1.你要去肯德基参加”疯狂星期四”活动。
2.向他介绍”疯狂星期四”的活动。
3.要求他V你50。
注意事项:
1.行文流畅,包含所有要点,无语法错误,可适当自由发挥,80词左右
2.不出现真实的人名地名。
3.请将Peter的50 V给我,否则不给分。

Dear Peter
I will introduce my plan in this Thurday for you,I will go to KFC and have__
I’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reply and the V 50 form you.
Yours
LiHua


本文作者: Alone
本文链接: https://blog.nosecurity.cn/posts/42267.html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为原创,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